English

李瑞环会见加拿大总理

2000-05-1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张颖生 彭树杰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渥太华5月9日电加拿大总理让·克雷蒂安与中国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于当地时间9日下午在渥太华亲切会见。会见时,李瑞环强调指出,中国人民十分珍惜和平,中国的发展特别需要和平,中国对外政策的目标是争取和平。

李瑞环首先转达了江泽民主席和朱镕基总理对克雷蒂安总理的亲切问候。

李瑞环表示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加各个领域的友好合作将会取得更大的成果。

克雷蒂安首先对李瑞环主席访加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相信,李瑞环主席此次访问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为两国关系的发展作出贡献。

李瑞环阐述了中国政府在台湾问题上的原则立场。克雷蒂安表示,加拿大政府坚持一个中国的政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